close

惡性倒閉

昨天晚上十點的時後

小真:「小涵!我跟妳說個壞消息優!」
小涵:「嗯!怎麼了嗎?」
小真:「妳有沒有東西放在公司啊!」
小涵:「怎麼了嗎?」
小真:「明天妳不用去上班了」
小涵:「ㄟ!為什麼捏?」
小真:「我也不用去上班了」
小真:「因為公司倒閉」
小涵:「真的 假的 好巴!」
小涵:「明天一起去公司收東西巴!」
小真:「明天一樣上班時間到就好」
小涵:「嗯!我了解 明天見」
小涵:「拜拜」


這份工作我很喜歡
和同事之間相處的也很愉快
我打算一直做下去
沒想到竟然會發生老闆愛賭博
錢轉不過來跳票逃走的事情
聽到這消息不只小真傻眼
一接完電話我也傻眼了

今天我們一大早就到公司去收回私人物品
竟然還有業務還不知道發生了蝦米事
歐..真是後知後覺啊!!

等副理來
門一打開感覺的出來辨公室有點亂
原來是昨天經理和會計先拿了值錢的東西走
還很過份拿走小真的電腦
看到很多人東拿拿 西拿拿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拿蝦米
於是就拿了一堆感覺上賣不了多少錢的可愛東西回家
跟本就是拿心酸的
算了!就把這當做是難得的經驗
上一次當 學一次乖
拿完東西後
副理請客帶我們去錢櫃唱歌
大家很瘋
不過我的歌都沒唱到啦!!
跟本就是去吃東西的嘛!!
我一直以為這種奇妙的事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結果真的遇到了
害我不知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我的錢啊!!!!!
白白做十一天的錢就這樣沒有了
我的澳門之旅妳一定要等我唷!!
等我賺夠了就去找妳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875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