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反對

知道這件事是八月生日前夕
不知道我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第一次聽到這種奇妙的配對
心裡多多少少還是會震撼到
我打算
即然沒親眼看到
我選擇不相信

昨天消息終於爆發了
讓我不相信也難
我以為會有很多人反對耶!!!
結果五迷貼心的成全
讓我覺得我在反對下去就很小氣
原來戀愛會讓人不顧一切<身高&言論>
ㄞ........我可以詛咒、我可以唱衰嗎??

當然有人反對
而我就是少數例子
身邊的怪獸控都紛紛轉控了
那我捏!
我還是堅守保護地球的怪獸
因為我是相信「溫蘇戀」一定會分的
       
穩輸↑

回上一層(熱鍵:b) 

(我沒看錯巴!!這裡面竟然有啾啾)
火大中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875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