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7/09/28

時間:14:20

地點:智光商職公車站牌


我的寶貝車票夾不見了啦!!

用了四年多的寶貝五月天悠遊卡不見了

從廟裡求來的籤也不見了

我跟愛人怪獸的合成照也不見啦

我的半張身份証影印本還在裡面耶!!

粉紅色車票夾裡有很多我心愛的東西

怎麼會這樣啦!!

希望住在永和的好心人

如果揀到粉紅色的車票夾一定要還我唷!!

我一定會給妳很大驚喜的

至於是蝦米驚喜捏

哈~~把我家黑輪狗送給妳




如果真的沒有

請幫我找找哪個賣場有賣

我一定要買到

謝謝



下一張(熱鍵:c) 
(車票上的愛人怪獸合成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875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