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上了六天的課

我終於做到屬於自已職務的工作了

高興高興

今天教的都還滿簡單的

不像正職那麼難

希望往後的工作最好像今天一樣那麼簡單

我就不會壓力過大狂長頭皮屑

 

由於我的新工作是燦星旅行社

從第一天開始

每天都會有人問跟我買有沒有打折、特價之類

媽壓!我被問到怕了嘛!!

我就在這重新說明一次

公司只我不過是個小角色

上頭說能拿到200元的折扣就要偷笑了

除非能跟產品端的人套交情

妳們覺得我有那麼大的媚力嗎?!
見鬼了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875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