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終於跟涵鈺要到睽違以久的照片

看看我跟涵鈺認識了幾年

照片我就要了多久

2003/07到現在

據說筱涵、涵鈺、怡蓁認識了四年了耶!!

據說筱涵、涵鈺、怡蓁現在感情一樣要好

據說筱涵、涵鈺、怡蓁的認識日訂在8/16

剛拿到第一張合照

第一個表情是驚訝

怎麼會有路人跟我們一起拍~她們是誰啊??

最重要的是怡蓁胖的太過份了

呵!!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啊!!

照片拿到手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四年來發生了很多事

有好的事當然也有不好的事

Final Final Home跟涵鈺無意義的吵架

差點分手

涵鈺去南唸書卻還知道我們在台北的舉動

本小姐只不過隨□說了生日想要卡片

涵鈺就親手做了手工卡片

貼心的涵鈺還把我們認識的經過全寫在卡片上捏

滿滿的感動

重點是

據了解三太子說涵鈺以後是有錢人唷!!

我當然要巴著她不放

要跟涵鈺做好朋友

以後有小寶寶也要認涵鈺做乾娘

自已的死脾氣害怡蓁擔心
心情不好怡蓁會很貼心的送了我一罐555顆的星星
有巧克力冰淇淋也會分我吃唷~這是只偶爾
賤大過於偶爾
不要看怡蓁表面清純其實她內心很奸商
明明知道巧克力是我的天敵
卻還每天在網路上跟我炫耀她今天拿了多少零食回去
有巧克力、蛋糕、餅乾.真賤耶!!

 

 

明明裡面就是我最大
卻還要讓大家操心
真的大家

現在大家都變好多唷
筱涵變漂亮和智慧
涵鈺變的更有姐姐的樣子了
不過感覺很憂鬱.讓人擔心
怡蓁有變廋也比較人模人樣了

 

 

現在很期待8/16的聚會
往後我們三人誰都不許缺席
乖...
跟我打勾勾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875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