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7
一年一度的「MTV樂翻天演唱會」又來囉!!
去年在台北舉辦
我們是第一團
卻跟別團鬧的很不開心
反而
今年我們很反常的沒排隊
站不到第一排可是玩的很開心唷!!
妳問我為什麼我一定也不知道
可是啊!!
我還是習慣排隊吵一下架會比較好玩
必竟都排那麼多次了
沒有人跟我吵
我還真不習慣耶!!

今天一大早
我跟丸洋約好一起下台中
可是我又遲到了
導致原本應該十點台北坐車出發
下午一點以前就會到達目的地.又多花了許多時間
我們和豬同學原本要去中友百貨看丁噹和阿信的
可是太晚去只能看到謝幕
原本這還不會生氣
可是隔天看完PTT
看到阿信擠在人群裡
邊旁很多歌迷
隨便一動就可以碰到阿信的那種近
好氣唷!!
我也想跟歌迷一樣在人群裡擠來擠去擠阿信

真奇怪
我們明明沒忙什麼
怎麼一下子就晚上了
晚上六點多歌迷都進了一大半我們才進場
感覺今年參加的人沒有很多連場地的一半都沒有
我和丸洋很努力的擠啊擠
終於站到第二排去
嗯.......好視野

2007 MTV 樂翻天演唱會 藝 人 演 出 時 間 表
主持人:MTV VJ陳正飛、星瀚、楊千霈、王俐人
10月27日
17:40   大嘴巴
開場
新饒蛇樂團
千田愛紗很正
懷秋很帥.跟本就是我的菜
18:00   蕭亞軒
演唱會一開始
先由小天后蕭亞軒載歌載舞
帶動演唱會氣氛

這次的服裝台到我有嚇到
不過演唱會搞的很HIGH
18:15   強辯樂團
很久沒看強辯樂團表演了
感覺還是很high、很懷念
新歌傷心大街紓情到我覺得光是聽到節奏就很好聽
18:25   丁噹
相信音樂的新聲音
音域高達17度
有爆發力
聽了會起雞皮疙瘩
「l’ll  Always Love You」
18:35   柯有綸
柯先生.你是變胖了巴!!
18:45   蕭瀟
很像洋娃娃的大陸歌手
「握不住的他」很好聽
18:55   蔡健雅
蔡健雅演唱新歌「當你離開的時候」
看報到說差點再度飆淚
「Goodbye&Hello」簡直是國民情歌巴!
19:10   吳克群
創作型歌手吳克群
是妹子老師的同學
拿「餿水桶」當道具
跟6位男舞者h表演「Stomp舞」
原來吳克群創作好
也會跳舞唷!!
期待妳的下一張專輯
19:20   5次方樂團
5位成員均是美國柏克萊音樂學院高材生
第一次參加台灣演唱會
並舉辦尋找Jenny活動
帥哥主唱凱爾和「Jenny」熱情擁抱還幫她套上戒指
團員很都很帥
比五月天還帥
音樂也很聽
很多外國人都來看5次方樂團
我最愛的還是主唱啦!!
19:40   Soler
帥的要命的澳門兄弟
還是你們的第一張專輯主打好聽
19:50   陳奕
強烈懷疑妳的快歌在對嘴
妳還是去當網路帥哥好了
19:57   翼勢力
第一次看翼勢力在正式場合表演
秋凡、阿美本人很帥
請支持泰北學弟
20:05   黑澀會
蹲在地下休息中.沒聽到
20:15   棒棒堂
王子本人很帥
20:25   周渝民
我不是F4
怪....
許多日本人是專程來看仔仔的
可是仔仔越來越瘦
瘦的活像是非州難民
大S快養胖他巴!!
20:35   阿杜
狂野的聲音
果然是工頭先生
20:50   梁靜茹
梁式情歌
聲音動人
新專輯「崇拜」
請大家多多支持
21:05   F.I.R
完成世界巡迴演唱的F.I.R出場整個場子都熱了起來
今天剛好是戴墨鏡老人的生日
阿沁給騙戴墨鏡老人有飛碟
利用墨鏡老人回頭時偷親了一下
唱到三個願望這首歌的時候
飛和阿沁手牽手
墨鏡老人從中間穿過
一直妨礙阿沁和飛打情罵俏
21:20   李玖哲
打九折
你又胖了
該減肥嚕!!
21:35   莫文蔚
蹲在地下休息中.沒聽到
21:50   五月天
我這次的重點是看五月天
壓軸前我不是站著就是蹲著
沒跳、想睡覺
本小姐昨天站到腳很痛、肚子很餓
所以我不愛五月天是壓軸
照慣例五月天出場的歡呼聲是最大的
不管站哪裡
大家都說我是來看五月天的
感覺的出來
身為五月天歌迷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只要五月天沒有彈奏樂器
大家都會靜靜的看螢幕
我都會對著怪獸亂揮
沒想到
怪獸看著我們這比出了「棒」
哈~連續二次唷!!
高興 高興

我發現啊!!
螢幕上照出來全都是台北的五迷
長的不怎麼樣
果然台北的五迷是全世界最愛排隊的五迷

第一次和豬同學一起看五月天
豬同學翹掉學校的露營
還帶了很多同學一起去
我的媽啊!!
如果我是老師
我一定會記方怡心同學大過
罪名「慫恿同學翹課」
可是看在豬同學是一個搞喂又熱心的人
我就不投訴了
謝謝豬同學
幫我們安排住宿又安排機車
還答應要帶我去住四合院耶!!
豬同學妳也快點來台北啦!!
我也要煮飯請妳吃
我要帶妳去夜訪XXX耶!!

期待下一次在一起去看五月天唷!!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875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