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落下一張(熱鍵:c)


最近的心情很低落

找工作一直碰壁

喜歡的工作不愛我

我不愛的工作偏偏愛我

然後就沒錢

一直無法達成我想做的事

煩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機八




老天爺啊
下一張(熱鍵:c)
妳一定要那麼殘忍的對待我嗎下一張(熱鍵:c)

難得有一份我想長久做下去的工作

偏偏好死不死

讓我遇到公司倒閉

天啊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多麼殘忍的事啊下一張(熱鍵:c) 




 聖母瑪莉亞

我先許我的聖誕節願望

求求妳幫我實現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希望我能有個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附加有帥哥和好同事的公司

2.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有好工作。依萍能快點領到錢,否則她很可憐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3.保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875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