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蘇打綠.我錯了

對不起蘇打綠
我不該沒看過你們團之前就亂批評你們的團

對不起蘇打綠
我還說你們是娘娘腔樂團

對不起蘇打綠
我一直說青峰是女扮男裝才會有的聲音

對不起蘇打綠
我不應該說你們團是最醜的樂團

對不起蘇打綠
我應該聽小單、小芳、萱的話
早點認識你們
就不會光看表面不看內在的

會去看蘇打綠都是我妹一直拜託我去的
也幸好我有去蘇打綠的活動
我才能對蘇打綠的印象完全改觀
今天一點半的活動我們十二點去
白痴的我以為沒蝦米人
沒想到人爆多
聽說是因為已經開始彩排了
所以全部人都擠向舞台
我跟本站不到第一排也看不到
幸好眼尖的我發現站側面會比站後面清楚多
才把我妹帶到很滿意的位子上
在唱「無與倫比的美麗」時青峰人來瘋的對著對面馬路上的行人大喊:「快來買票優,我們在彩排,11月3日蘇打綠演唱會。」
這時蘇打綠彩排彩了快二個小時
站很久的我已經腳在酸、腰在痛
超抓狂
一直在旁邊哀哀叫
叫到連我妹都很受不了我耶!!
因為我們站的是第一排
都是因為下雨
害我們不能撐傘
可是雨下越下越大
我和小芳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撐傘
這時青峰看到我們一直在淋雨
青峰貼心叫我們趕快撐傘
哇~~對蘇打綠的滿意度頓時升到百分之五十

第一次聽蘇打綠現場演唱很棒
新歌「遊樂」曲風輕快
新歌「左邊」旋律很棒.會不自覺的陶醉在裡面
新歌「無與倫比的美麗」ㄟ.忘了

<青峰>
主唱的聲音清透無比
起承轉合運用的很棒
唱起歌來很有芝加哥韻味

<馨儀>
貝斯手的貝斯款示很特別
我很愛
往後我也會像妳一樣當個全團只有我是唯一女生的貝斯天后

<阿龔>
電子琴
長笛
小提琴
忙到不行的阿龔
真的很忙
你的舞蹈也很適合去跳芝加哥
乾脆跟青峰一起去好了
青峰唱歌
阿龔跳舞

<家凱>
你是我的菜
我超級無敵愛你的啦!!
早知道我也要去學吉他了
貝斯算蝦米

<阿福>
很奇怪的你是小單的菜
不知道小單是不是眼睛拖窗
還是你真的長的很帥

<小威>
鼓手的平凡長相不吸引人
但打起鼓來的帥氣可就無人能敵囉!!

場景換到買票會現場
我們又是搶到好位子隔著玻璃看蘇打綠賣票
小單很強
竟然隔著玻璃還能拍蘇打綠
而且是還能拍的很好唷!!
小搖帶我去站另一個更好的位子
哈~~賣票會正前方
蝦米人都可以照到
我們正在拍的很爽的時後
家凱跟小威從隊舞的後方宣傳回來了
本小姐本身是看到帥哥就會很興奮的那種
就當家凱跟小威從我面前走過竟然來不急拍照
很懊悔的說「吼!我來不急拍啦!!」
這時耳尖的愛人家凱竟然回頭了
站著面對面給我拍
還問我拍完了嗎?!
哈~~這可是比中樂透還叫人興奮耶!!
哇~~對蘇打綠的滿意度頓時升到百分之百

就當小搖觀看我的照片時
發現..........我拍的很爛
小搖一直罵我耶!!
我好可憐優!!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家凱站前面讓我拍 我還拍失敗的照片

我又跑回去隔著玻璃看蘇打綠賣票
小威有跟我們打招呼
當然愛人家凱也有打招呼壓!!
哇~今天一整天都是瘋瘋癲癲
高興的不得了


2007/11/03
請大家多多支持蘇打綠
「無與倫比的美麗」演唱會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875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